总的来说是个整理生活的地方。

真情实感的怀念比赛的时候

  昨天洗衣服剧出来以后我是也没想到我白四能混的这么惨。

  我不就是喜欢他们四个元气满满不卖惨嘛,可是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也是不变的真理,不作不活啊,他们是真的玩儿不过人家啊。

  有点怀念比赛的时候,最适合的歌曲,最舒服的表演方式,得体有质感的演出服,让每个人都有机会闪光的舞台设计。他们真的是碰到了一个好掌门,等着真的离开掌门开始独自闯荡江湖的时候,作为粉丝都有了这么巨大的落差感,不知道他们心情怎么样。

  上次去北京看演唱会,坐地铁看到雍和宫站时,一瞬间犹豫着要不要去给他们烧柱香,听说雍和宫求事业是很准的,最终还是作罢。

  帮不了他们啊。

  脱饭吧一时半会割舍不掉也是不忍心脱,或者还是不甘心,在等一个也许真的能看到只有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四人X-FIRE成团的专辑,最终结果出来之前这个漫长纠结的等待期最是难熬。

评论
热度 ( 1 )

© 蜀地蒹葭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