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是个整理生活的地方。

我的彩妆收纳整理:腮红篇


    其实腮红这种东西也挺玄学的,就是虽然看上去和试在手臂上颜色不一样,但是上脸之后的差别倒不是特别明显,或者说差别很微妙。仅仅是为了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差别,也让我一盘又一盘的入。腮红也确实是我最喜欢也最离不开的彩妆单品。

    图上是我所有的腮红,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一一分享一下。

    1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彩妆五色立体腮红RD100:这款腮红拿了好几次日本cosmo大赏腮红部门的冠军吧。但是我其实没感受到有那么好,至少在我所有的腮红里它不是最好用的。我买的这个色号是偏橘的粉,我的皮肤是黄调二白吧,上脸有点显黑,或者不是显黑就是显的有点暗,没有那种光彩照人的感觉。而且他盒子太大了,带不出门只能在家里用,不过配的刷子很好用,两头一头刷子一头海绵头都很软很好用。最后是找代购购买的¥218元,容量8g。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ANNA SUI ROSE CHEEK COLOR N 400:这款就是常说的安娜苏的蔷薇颊彩,是我所有腮红里最喜欢的一盘。首先他的价格是6g,淘宝¥155元,性价比很高,除了高光色其他色块都是哑光,不显毛孔,上脸是很亮丽鲜艳的粉红色,一点都不俗艳还显得人精神状态好,也不会有刻意装嫩的感觉。总之是超爱它。他还是挺显色的,下手要轻一点。

    3collagen 骨胶原矿物柔美腮红珊瑚色:4.5g,89元购于屈臣氏。这款是我所有腮红里最一般的一款吧。但是再屈臣氏里手臂试色后觉得真的很漂亮,鬼使神差的就买了。到家还是有点后悔的,在手臂上试色还是珊瑚色,上脸还是偏红不偏橘,而且持久度也一般。

    4canmake花瓣雕刻腮红珠光06:淘宝¥68元。这款腮红同样也是名声在外,但是我买的颜色有点失败。这个颜色是真的浅粉色,我上脸之后显得有点村。而且感觉这款不是很好上色,来来回回涂好几遍一个不小心又涂重了。所以果然口碑再好的产品一个不小心也会踩雷。

    5manitto眼中人双色腮红22#:这盒是我人生的第一盒腮红,在我们这的一个商场试了一圈选中的,价格记不清了,大概是45左右,5.2克。查了一下这个牌子是一个韩国公司投资的天津的品牌。貌似现在那个商场也撤柜了。其实这个真的蛮好用的,一边是珠光一边哑光,上脸是特别元气的橘色、很适合夏天。现在已经刷出铁皮来了,感觉我可以一直把他用到空盘。

    6Innisfree矿物质腮红韩版2#:5g,淘宝¥41元。这款腮红也说多了都是泪,他外观看上去是玫红色,手臂试色也是玫红色,然后上脸,在我脸上也是玫红色。并不好看。这款是我同事先买的,我同事货真价实的黑皮了,至少比我黑仨号。她涂了特别好看元气,我就长草了,然后我涂就一般。果然拔草需谨慎啊。

    7Innisfree矿物质腮红国版2#:5g,专卖店80元(当时做活动买一赠一实际相当于40元),超美超好用,随便场合随便底妆随便刷,不担心刷过了,提气色特别棒,给其他腮红打底也能锦上添花。超喜欢。

    8欧莱雅绝配无暇腮红102#:5g,专柜购买¥80元。好用,上脸细细的闪,不显毛孔,提气色有成熟韵味,然后就是停产了。

    9倩碧小雏菊07cola pop:3.5g,淘宝¥155元。这款是想要了好久的血色浆果色。上脸就是红色。但是他实在是太显色了太显色了太显色了,所以涂起来一定要仔细不要过量。涂多了都不是猴屁股的问题了,像冬天冻伤了那种红。但是涂的恰到好处就复古显白。所以还是超爱它。

    其实最近长草了nars的deep throat,但是还是决定等把这些腮红用用再败吧。我还是应该会过一点。以上。

评论

© 蜀地蒹葭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