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是个整理生活的地方。

我的彩妆收纳整理:粉底篇


    最近一直在做整理。所以边整理边写写对手头上有的彩妆产品的总结。

    我的粉底产品 一共有这四款。

   1、Etude house 13年新版的珍珠BB霜1.5倍滋润W13号:这款BB霜真的特别好用,特别适合我。遮瑕很棒,持妆很棒,而且不暗沉。早上出门晚上回家也不会灰头土脸。但是这款真的太便宜了,我买的时候就花了67块钱。之前一直都听说用BB霜烂脸,何况是这么便宜的BB霜呢,所以用起来一直都战战兢兢的很纠结。一般都是赶时间图省事儿的时候用,除了稍微有点黏,上妆前保湿没做好,上妆后没空遮瑕,我都会用这款。用到现在还有大概10次左右的用量。用完之后也不会回购了,三年不知道又改过多少次版了,基友去年买的就说很难用。

   2、美宝莲好气色CC霜:这款在我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用起来还是好用的,不过话说回来,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用什么底妆都好用啊。因为我家的长辈都比较传统,所以当时买这款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均匀肤色稍微遮遮毛孔瑕疵的同时还没有明显的妆感,这款基本上能做到,价格专柜买的109元,也能接受。不过这款我想我也不会回购,因为它的功能太单一了,下次我想买一款好的妆前乳,能让我平时给粉底加分,过年过节还能应付长辈。

   3、阿玛尼大师粉底3号色:这款也是在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用起来特别完美。想我今年三月去看鹿晗演唱会的时候,早上6点化完妆出门,晚上12点和基友撸完串回酒店脸上还有妆(当然下午用气垫补过一次妆)。但是这个前提是我为了面基提前一个月几乎天天用薏仁水泡水膜然后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护肤的成果。它的遮瑕约等于没有。优点大概就是不黏腻,夏天用在脖子上也不会不舒服。然后这款韩国免税店代购花了398,下次也不会回购,还是要去寻找一款遮瑕比较好的粉底吧。

   4、雪花秀气垫粉底13#:去年9月,北方温差特别大的,比较干燥的时候去参加展会,忙忙活活了大半天看见脸上的妆斑驳的一塌糊涂后,用气垫粉底稍微按压了一下立即光彩照人,从那次开始我就觉得我大概一辈子都离不开气垫粉底了。目前用过的牌子:hera,欧莱雅,iope,雪花秀。还真是最贵的雪花秀最好用,港代花了342。不过我用完了这个想试试欧美牌子。

评论
热度 ( 1 )

© 蜀地蒹葭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