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是个整理生活的地方。

......

  有多大的能量掀起多大的风浪。我也是服了昨天了。

  想想2016年7月18号过后,我有什么变化的话那么:

   1、我把兔区焚少相关的楼都戒了,自从不爬楼,感觉今天上午的工作效率高多了。

   2、黑骑是牛的。我对我圈ACE+TOP简直不能更满意,对黑骑也只能写一个大写的服!但是我大概一辈子都做不成黑骑。

   3、还能磕的下cp吗?我觉得我居然好像还能磕的下唉,╮(╯▽╰)╭

   4、我对某人谈不上厌恶更深,但是貌似更感到奇怪,或者好奇?怎么讲?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描述心情的感觉,但是还是想看看他到底能不能红,还能作什么妖。

   5、焚到ep出来是没有什么问题

                                                                                                 以上

评论

© 蜀地蒹葭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