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是个整理生活的地方。

    #我最爱的平价美妆品#

    在客户端首页看到这个话题忍不住来参加一下:

    1、Innisfree 薄荷散粉:网购39元/5g,这已经是用的第二盒了,磨损程度也能看出来我真的超爱它,夏天完全离不了,控油太棒了。

    2、Innisfree 国产腮红2#柔美甜杏:专卖店,我买的时候恰巧赶上有活动,貌似是90元买一赠一。差不多45元一盒吧。手残星人也不用担心下手会重,超级自然提气色。

    3、卡姿兰纤长睫毛膏:印象中貌似专柜48元,金属管。这个也是第二管了,纤长作用明显,没有苍蝇腿,可惜这款貌似停产了。

    4、Etude house 睫毛雨衣:网购33元:有明显的浓密纤长效果,定型效果也很赞,用了它即使25块钱一管的the face shop的睫毛膏都不晕染。

    5、眉粉刷:超市随便拿的好像10块钱。让不会画眉星人的技术提升了一截,虽然依然渣。

评论
热度 ( 9 )

© 蜀地蒹葭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